今天依然在的熊猫

一只歪歪:

【简单粗暴的抽奖】关注+推荐+留言报数~
参加人数超过50就在2月20日开奖~
细则见下面【👇】
碎碎念时间:从今年入坑到现在,发现我也有200出头的粉丝咯,从一个小小小透明变成了小小透明,谢谢俩月以来愿意看我手帐和粉我的朋友们~
刚刚入坑的我所有的手帐行头都在这个小盒子里面啦~唯一有的六个整卷还是不久前参加lofter福袋活动时买的= = 其余的都是一点分装,数目也不算多。但我就是想说,即使没有多少资源也一样可以做漂漂亮亮的手帐!~~(当然等我以后有钱也会想买一桌子好看的胶带然后装饰啦~~~)
【2月20号抽一位同好送分装31款(没错我就是数的如此清楚😂)(我有的六个整卷会多缠一些~)+小贴纸包+百乐笔一支+爱心本+女子亥贴纸x1+linefriends贴纸x1+写明信片寄给你x1,包邮送出~】
因为我自己也是分装党所以拿不出太多分装送给大家~这个就当作共勉的一点心意~参加抽奖人数超过50才会开奖~如果没有的话我就默默删掉,就当作没有发生过好咯😂

评论

热度(118)